Sunday 20 December 2020

amazing 2020

 2020年真的是神奇的一年,如何神奇?用下面一句總結:

美股暴漲,vision身家超過一百萬。


現在已是2020年年尾,武漢肺炎已經出現了快一年,全球人類的生活習慣也出現了大轉變,不能旅行、出門要戴口罩、網購、外賣、網上教學、WFH等等,人類生活有重大改變就意味著有股票會受惠,而vision也很幸運,在今年全倉美股,成功享受到巨大的回報。

vision買股票已經用富途FUTU,無論是用戶體驗和收費都絕對贏銀行99條街。

廢話不多說,先貼上成績


這是到12月17日的投資回報,今年回報高達266%,VISION很滿意,超越年初目標,多謝美股。














這是由上年2019年4月1日開始投資美股的回報,335%,容許vision說一句,我愛美股。

美股巿場上的優質股票多不勝數,相比港股,vision絕對沒有信心一年有超過100%的回報,之前浪費了4年時間在港股巿場上面,真是浪費青春,不過vision從港股上吸收了不少失敗的經驗,才會有現在的超額收益。


目前持有股票有:

tesla 

shop

se

meli

sq

amzn

futu

sdgr


下篇文章將來講講vision的持股理念,以上全部股票基本上都係長期持有,買美股有耐性,賺大錢係時間問題。


經過今年,vision認為美股比港股更適合自己,港股炒味太燶,優質股極少;而美股優質股、長牛股就如天上繁星,年輕人要翻身,唯有靠美股


vision和女朋友開了一個facebook page 和ig page,大家可以follow呀!!!

大狼小豬投資世界 | Facebook

大狼小豬投資世界•美股投資 (@bigwolf_smallpig) • Instagram photos and videos

入面主要係分享美股投資心得和投資經歷~~~


投資美股

改變命運


6 comments:

  1. 利害! 一年升3倍, 是否重注TESLA?

    ReplyDelete
  2. 超強!我都希望自己可以做到 266% 增長,哈哈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雲地兄,只是因為我本小,基數細

      Delete
  3. VISION兄超強!恭喜恭喜!也發現你的IG分享很有用,期待你更多的分享,加油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