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7 July 2021

6月 港股券商排行榜 富途排第九

 富途只是排第九名?相信大家會被標題所嚇怕,從數據上看,富途的確是排第九,但實際上,富途是排第一名的。



這是港股6月份的券商成交額排名,全個港股巿場共有629家券商,6月有21個交易日,共有120.94B 港元 交易在富途上發生,總排名是第九。

但細看,排名1至8的都是甚麼?

第一名和第二名:中投信息和創盈服務是滬港通和深港通。

第三至第八名:全是投行。

而富途只是一間互聯網券商,能排在投行之後已是十分之強勁。富途絕對是港股券商的第一名。

互聯網券商不安全?數據說明一切。


資料來源:

港股券商綜合成交排行-AiPO數據網(AiPO.MYIQDII.COM)全球打新好幫手



各位澳門朋友,想擺脫高昂手續費,跟上時代進步,未開富途的朋友,可以email聯絡Vision,Vision會通知你如何開富途戶口。

bigwolfsmallpig@gmail.com

富途港股收入才15元一單,不論金額

美股一單才約2美元

降低成本就是提高回報,勿以善少而不為,都是自己的血汗錢,一年省下的手續費很可觀的。


vision和女朋友開了一個facebook page 和ig page,大家可以follow呀!!!

大狼小豬投資世界 | Facebook

大狼小豬投資世界•美股投資 (@bigwolf_smallpig) • Instagram photos and videos

入面主要係分享美股投資心得和投資經歷~~~


投資美股

改變命運


7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