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7 May 2020

港股,我不玩了

港股,我已全清倉,一股不留,去意已決,頭也不回,決定全力美股。

一國一制,共產黨,vision膽小,不玩了。







16 comments:

  1. 雖然恆指已經回到3年前位置, Vision兄小心, 不要說得這麼白.
    美股真是一好土壤, 簡單的月供指數ETF已經回報高過定期, 有興趣又可以深入研究創新科技公司. 急跌又不會10年如一日, 但是美國稅很貴.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買得美股,應該無咩人會care 股息稅,在美股2厘已經叫高息股。
      買得美股,我從來只注重資本增值,美股巿場是一個有夢想的巿場,好多新科技和創新事物,這是港股無的

      Delete
    2. 同意,尋晚小注入美股ETF,主力係高增長為主,希望持貨後有增加

      Delete
    3. 有興趣可以閱讀bad blood, 小心夢想泡沫. 始終人類總會有缺點.
      港股過了近30年太平盛世, 人和系統都原地轉, 形成惡性老化. 月線圖就更加令人心淡, 又推回到2007的位置.

      Delete
    4. 港股,應該咁講,恒指有結構性的問題,點解金融股仲可以佔到50%,點解滙豐仲可以有10%

      Delete
    5. 我就會買些少英股、坡股,佢地無股息稅,令整體portfolio要交的股息稅無咁多。

      Delete
  2. 同意~美股主力高增長為主~
    收股息不是美股市場杯茶~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我都係買增長股,無增長,幾高息都無用

      Delete
  3. 一國一制,自取滅亡;全沽港股,全投美股!

    ReplyDelete
  4. This is up to you.
    WEBB

    ReplyDelete
  5. 港股我都接近無 只剩內地股票和美股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