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4 July 2021

接受富途訪問--97後情侶的百萬投資故事

 不久之前,Vision和女友接受了富途的邀請,寫了我們二人的投資經歷過程。

對於新手,仍在投資道路上感到迷惘的朋友,可以詳閱,希望能為你們帶來啟發。

97後情侶的百萬投資故事 (futunn.com)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各位澳門朋友,想擺脫高昂手續費,跟上時代進步,未開富途的朋友,可以email聯絡Vision,Vision會通知你如何開富途戶口。

bigwolfsmallpig@gmail.com

富途港股收入才15元一單,不論金額

美股一單才約2美元

降低成本就是提高回報,勿以善少而不為,都是自己的血汗錢,一年省下的手續費很可觀的。


vision和女朋友開了一個facebook page 和ig page,大家可以follow呀!!!

大狼小豬投資世界 | Facebook

大狼小豬投資世界•美股投資 (@bigwolf_smallpig) • Instagram photos and videos

入面主要係分享美股投資心得和投資經歷~~~


投資美股

改變命運

2 comments:

  1. 已gmail 聯絡~~我都是90後澳門人,感謝您的分享!!

    ReplyDelete